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旗开得胜!中铁十八局合铜项目顺利贯通柳沟河大桥右幅

2020-03-15 15:1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建平

3月13日,中铁十八局合铜9标项目部柳沟河大桥架设50米T梁4片,柳沟河大桥右幅顺利贯通,这是项目部复工以来的又一个节点性胜利,为后续工作开了好头。

据介绍柳沟河大桥横跨V形冲沟,桥长458.2米,桥梁下部采用柱式墩、薄壁墩、柱式台、桩基础,最大墩高76米,引桥上部采用30米箱梁,主桥上部结构采用50米T梁。

合铜高速是陕西拾县县通高速”的关门工程,新冠肺炎疫情的暴发使得工期更紧张,施工面临疫情防控、任务重的巨大挑战。项目部按照“谁分管、谁负责”的工作原则,做好疫情防护,认真落实责任,抓实抓细防疫措施,顺利实现疫情防控验收、复工报审批复、人员有序到位和筹备施工等一系列复工工作,登记详情、测量体温、消毒已经成为每一位员工日常程序。

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项目部增加施工物资储备,强化工期节点,加大奖惩力度,保证“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施工现场人人埋头苦干,避免扎堆,保持作业现场井然有序。通过努力复工以来梁板已经架设27片,水沟大桥空心墩、后河沟大桥圆柱墩、燕子沟大桥墩柱和承台、石家沟大桥墩柱、梁板预制、2号梁场建设均已施工,项目进入正常施工阶段。(刘建平)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