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2020-03-14 15:4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人人思廉、人人倡廉、人人行廉”的廉洁文化氛围,连日来,凯里工务段纪委采取多种形式在全段范围内广泛开展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加强和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该段在活动中通过《凯工微时事》微信订阅号开辟“以案说案”专栏,引导干部学习廉政法规,自觉遵守有关规定;将近10年发生在段管内的8起典型案例汇集成《警示与戒鉴》,进行广泛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编写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宣传提纲,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通过形式多样的手段扩大廉政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影响力,让廉洁从业理念潜移默化的成为了党员干部的自觉追求,努力营造廉洁从业、遵纪守法、风清气正的舆论氛围,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教育和道德修养,自觉传承优良统作风,严守党纪国法。

据悉,该段还结合学习有关廉政教育的内容,让党员干部进一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