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抗击疫情,铁路人在行动

2020-03-14 15:4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烨

面对疫情的艰巨使命,铁路人没有犹豫仿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英勇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这场战役牵动着无数铁路职工的心。

伴随疫情的蔓延,全中国上下都高度重视,而铁路运输作为交通行业中的“老大哥”,为了确保旅客们的安全出行,做好疫情防控,中国铁路总公司主动担当,统一指挥,加强源头防控,对职工进行疫情防控的培训;统一发放医用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护用品,确保职工安全;要求对进站、乘车、出站各个阶段的旅客测量体温,对列车、车站实施定点定时全面消毒;为了方便旅客,曾多次出台的退票政策;增开复工专列、为武汉运送物资等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防控,遏制疫情蔓延。

疫情来了我们应该加强自我保护,减少不必要的恐慌,尽量减少外出,在旅途中要积极配合铁路工作人员的各项工作。不传谣、不信谣,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在家勤开窗通风,常洗手洗脸,正确佩戴口罩,保持环境卫生清洁。

每一个平凡的岗位都是抗击疫情战役中不可或缺的岗位,虽然口罩遮住了他们的脸庞,但眼里的笑意从不曾冷淡,用行动诠释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他们众志成城,始终相信中国一定会迎来胜利的曙光!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