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6号线三期:核酸检测为复工复产加装“防护盾”

2020-03-14 15:4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程程银璐伟

3月12日上午9点,成都轨道交通6号线三期通信项目部驻地,特邀专业检测机构对项目部返蓉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此次活动为项目部和劳务企业共计146名项目管理人员和劳务工集中进行核酸取样检测。

项目部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有序推动项目恢复正常生产,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开展此次活动,给项目部复工返岗人员及家属的吃了颗“定心丸”。同时,利用科学检测方法,最大程度降低项目部感染风险,有利于项目部有针对性的开展“隔离”管理相关工作,为项目部复工复产加装一道“防护盾”。

除此之外,自2月26日项目部按照《成都轨道交通工程2020年春节后复工申请办理手册》,经过“网上申报-对表自查-现场检测”等一系列措施,项目部承建的标段成为全线第一批复工复产标段。项目部设置专人专岗,监测上下班人员体温;复工上岗前,分批次为项目部员工和劳务人员开展防疫安全复工的培训。全体在岗人员和劳务工已全部在驻地分批次的自我安全隔离14天。截止3月12日,项目部返岗复产人员达到项目部总数的80%。

目前,项目部承建各标段施工全面铺开,项目部会继续按要求对后续返岗进场员工进行核酸检测筛查,提高特殊时期工作效率,保证项目部疫情防控零感染与项目高效复工生产的“双胜利”。(廖程程银璐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