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河子项目部开展“复工战‘疫’,青年争先”主题教育活动

2020-03-13 13:3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井琳红

3月12日早,中铁一局石河子火车站货运站搬迁工程项目部召开“复工战‘疫’,青年争先”主题教育培训会。项目部全体人员通过钉钉视频会参加。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罗文辉主持。

会上宣读了《关于转发集团公司团委《关于开展“复工战‘疫’,青年争先”主题活动的通知》的通知》,传达了公司团委“复工战‘疫’,青年争先”主题活动的总体要求、具体安排以及主题教育重点工作等内容。

最后,罗文辉同志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进疆复工后做出明确部署。要求全体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党团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人人争做复工战“疫”宣传员,争做复工战“疫”志愿者,争做复工战“疫”安全员,争做复工战“疫”突击手,争做复工战“疫”好榜样,在石河子项目复工复产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