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 复工复产实现全覆盖

2020-03-13 13:3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斌

(襄阳讯)3月11日,随着湖北省襄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首批企业复工复产批复的到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迎来实现全面复工复产阶段性胜利。全面实现复工复产是公司团结一心共抗疫情的胜利战果,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得当的具体成效。

一是严守防控细则,制定复工方案。疫情发生以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依势而行,紧跟地区疫情防控的新进展、新形势,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带领全体职工凝心聚力,共同为疫情防控这嘲硬仗”布局谋篇,积极筹备复工防控物资,引导个人防护,编撰公司复工复产方案,提出符合疫情趋势的“封闭管理、分批复工”精准方案,确保了151名员工和生活区110名家属无一人感染疫情,为公司实行全面复工复产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二是复工多方并举,岗前集中培训。为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积极落实“一手抓疫情、一手抓复工”两不误的工作要求,组织人员涵盖全公司进行安全大检查、大消毒。筹备公司复工复产后勤保障工作,对复工人员进行专车集中接送,对复工复产31人检测体温及健康登记,整理员工宿舍6间,家属楼住宿11间,实行全面封闭管理。3月12日在科工办公大楼前召开了第一阶段复工复产动员大会,拉开了2020年安全生产大幕。

三是全面复工复产,促稳定保大局。为强化湖北省以外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推进生产疫情防控,每晚定时定点召开网络化生产视频会,实行“两省三早”精准措施,为安全有效复工复产夯实基础!面对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这嘲大考”,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有担当、有作为,不停不靠,履行央企担当。在疫情紧张的情况下想尽办法与现场项目部同步复工复产。自2月10日以来,公司湖北省以外项目部分步全面开工,重点对牡佳线、兴泉线、潍莱线、中老铁路(国外段)钢结构产品生产供货。针对中老铁路建设的重大意义,科工首次印制了“缔结一带一路中老友谊山水常青: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资料移交文化袋,表达了建设标志性工程的信心和决心。2个月以来累计生产钢结构产品千余吨。

公司顺利全面复工复产,积极向社会组织、上级部门、全体员工交付了一份合格答卷。所属地方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多次检查公司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下步公司将继续实策两手抓、两手硬、稳成效,进一步确保公司健康稳定向上向好发展局面。(王晓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