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地铁项目部与施工队伍签订《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协议书》

2020-03-12 23:2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云达 陈晓艺 郝庆

(孙云达 陈晓艺 郝庆)3月11日下午3时,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一分部三工区(中铁十九局管段)组织召开了施工队伍安全生产教育会,项目经理王溯与广州德明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等15家施工单位签订了《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协议书》。

该项目部非常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对所有返回人员进行问询,填写《返回人员问询记录》和《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通过手机漫游查询14天的行程轨迹,第一时间到广州市南沙区中医院进行体检,邀请?9?4东省疫情防控指定新型冠状肺炎检测单位——?9?4州华银医学检验中?9?2到隔离观察区进行核酸检测,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知识测试》,通过“穗康”、“粤省事”和“叮呗医生”

每天分上下午两次上传体温以及身体健康情况,建立“一人一册”档案。目前,该项目部800多名在穗人员体温正常,疫情可控。

在施工队伍安全生产教育会上,各工点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疫情防控以及复工复产重点工作,监理代表就疫情防控以及复工复产“双安全”提出了要求,2名施工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项目党支部书记孙云达要求施工队长以及班组长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胜仗”,确保“双安全”,为全面完成2020年施工生产任务而共同努力,实现“双赢”目标。

viewfile.jpeg

图一为施工队伍安全生产教育会

viewfile-1.jpeg

图二为项目经理王溯(左)与施工队长签订疫情安全协议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