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镇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线路消防隐患排查工作

2020-03-12 00:0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丰镇车站派出所

按照公安处《关于加强春季管内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消除消防隐患,全面提高管内火灾防控,切实保障消防安全。3月11日,丰镇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对管内线路进行消防隐患排查。期间,民警根据各单位管辖范围,督促各单位落实清理站区、线路杂草、杂物职责,对辖区单位、线路两侧杂草、杂物等消防隐患问题进行集中排查,对发现的问题通报相关单位,要求其限期整改。通过巡查进一步提高了线路消防安全,为铁路运输营造了良好的路外安全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