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2020-03-12 12:22: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苟强

3月11日,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廖伟太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部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预制梁场及项目部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复产情况进行督查。

1.jpg

督查组采取调查问询、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张扁高速公路项目部进行了防疫及安全生产督查,就施工现场存在的防疫检查和人员进出入登记、复工人员体温、复工复产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溃

督查组要求项目部要严格落实省厅疫情防控“三个覆盖”和复产复工“六个一律”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工作督查力度,强化疫情防控物资的配备,对新进场人员严格隔离措施,对进出场人员严格登记,严格落实生活区域消毒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强化对项目驻地人员疫情防控的宣传力度,对各施工项目部及监理部防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明确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值班和报告制度,坚决打赢项目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维护项目正常施工秩序。(苟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