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战役有我 感谢有你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收到疫情防控感谢信

2020-03-10 22:30: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敏

3月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收到一封满载中国铁塔湖北省分公司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的感谢信。展现了国企在国家重大事件中携手共进,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来信表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作为机房配套综合代维单位,克服交通不便、小区封控、雨雪冰冻灾害天气等种种困难,各级管理人员和员工始终以战斗姿态,不畏疲劳,连续作战,确保了通信畅通和人民群众的利益,诠释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同为国有大型企业,都是积极践行国企担当的典范。在疫情爆发后,两家公司迅速领会党中央和湖北省委省政府精神,紧密配合,在保障通信畅通上打了一个漂亮仗。

在这场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中国铁塔公司高度重视周密安排,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讲政治,顾大局,舍小家为大家,逆向而行,义无反顾地投身到抗击疫情第一线,保通信畅通、援建湖北省战“疫”医院,为疫情防控提供快速应急通信保障,得到各级政府、三家运营商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在湖北疫情进入决战决胜的新阶段,两家国企慎终如始,保持高度战“疫”状态,不获全胜绝不松懈。(高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