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践行雷锋精神,为防疫阻击战助力

2020-03-10 22:3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朋朋

3月是雷锋志愿者活动月,西安通信段万源通信车间团支部部分团员及青年职工于3月10日积极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为防疫阻击战助力”主题团日活动。

3月10日上午团员青年打着“弘扬雷锋精神,抗疫从我做起”的口号。他们用喷壶、扫把、拖把、抹布等工具在车间办公场所、公共场所及车间周边环境展开活动。对车间办公环境、公共设施进行清扫及消毒处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青工们埋头苦干,力争尽快对车间环境范围内进行消毒处理。消毒结束后,青工们迅速收拾消毒器具,集中处理。在活动中大家尽可能减少交流,然后各自分散离开。院子中只留有淡淡的消毒液气味,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这次活动参与者小周说,疫情当前,充分发挥一个共青团员的责任和担当,是我们这届“90后”成长起来的最好证明,虽然不能像支援一线的那些医护人员一样“逆行”我也想给咱们车间复工复产尽一份自己的力量,给大家营造一个安全、整洁的环境。因处理故障未能参与活动的青工高杰说,今年3月5日是第五十七个学雷锋日,雷锋精神的实质就是为人民服务,现阶段我们单位外地同事都陆陆续续在返岗,都在宿舍观察隔离吃饭就成了问题,要不就让我来为大家送餐房间让大家按时吃到热腾腾的饭,高杰就这样成了我们车间的美女“外卖员”。

万源通信车间的青工们撸起衣袖,通过对车间办公环境及周边环境的处理、给返岗观察职工送餐、上班前的体温测量等,青工们用自己的方式为防疫、防控、复工、复产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