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疫”路上的“顺风车司机”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疫情期间上班有新招

2020-03-10 22:2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钟苏

“叮铃铃”,清晨的闹钟按着约定时间响起,拿起手机眯着眼睛一看已经是七点了,手机通知栏里躺着一条未读微信,“八点左右到达你小区门口,请提前几分钟到达等候”。当我赶到小区门口时,同事郝浩的车已经在等候了。

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时,我们“宅”在家中共同抗疫;当复工复产时,我们毅然走上岗位奋力拼搏。在疫情未解除前提下,资产分公司涌现一批特殊的“顺风车司机”,义务带同事上下班,有效保障了员工正常上下班。

疫情下的复工复产,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全体员工做到防疫工作人人有责,我们不是医务人员,不用参与一线战“疫”,但是做好自我防护,减少接触风险便是最好的抗疫工作。员工自愿争做“顺风车车司机”,他们主动用自己的爱车、自己的爱心与责任行驶在复工复产“疫”路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