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把工程例会开成防疫复工“利会”

2020-03-10 12:5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航天

3月7日,晚上19:00,中铁十一局集团湖杭铁路项目首次工程例会顺利召开。会议明确了3月份的施工计划,与施工队伍签订了包保责任,对短期内项目重点工作进行了严密部署。会议进场前对所有人员进行“绿码”查看及量取体温。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疫情防控工作依然是第一要务,各管理人员要严格落实项目各项防疫措施,做好防疫物资供应,确保关键时期项目的平稳运转。务必全面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保障工作,解除职工后顾之忧,保障复工员工生活和安全健康。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复工复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加强与政府部门沟通、协调、汇报,千方百计为复工复产创造条件,在满足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上足人员和设备,尽快达到大干状态。要统筹做好生产调度、物资供应等各个环节计划和安排,打好提前量,为一线施工服务好,争取全面主动。要灵活组织好生产经营,错峰安排,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大干快干,努力夺回疫情带来的损失。

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罗建军要求,当前持续疫情给公司生产经营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和挑战。对于我们项目来说,抓好疫情防控是死命令,抓好生产经营同样是决定项目生死存亡的关键。针对当前疫情,各单位要充分认清项目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不断创新,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抓好标准化,秉承业主“第一次就做对”的理念方针,想尽一切办法,抢抓一切机会,把耽误的工期和效益补回来。

据悉,截止目前,项目复工工点已有6处,作业人数已达700余人。(图 李航天)

图1:工程例会现场

图2:与施工队伍签订包保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