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开展党建主题活动保障抗疫复产

2020-03-10 12:4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轶

近日以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中国中铁关于动员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充分发挥作用的通知,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扬党旗、战疫情、保生产”党建主题活动,组织动员下属各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主题活动以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兼顾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目标,贯穿企业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通过强化学习动员、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先锋作用、发挥群团优势、开展党日活动、深入典型宣传和帮扶一线防控等七个方面的“规定动作”,充分发扬党紧紧依靠人民群众的优良传统,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强大政治优势,带动广大员工织就“红色防疫网”,吹响“红色冲锋号”。

在本次主题活动中,电务公司下属各单位党组织还将不断深化“创岗建区”“红旗项目部”建设,把中央及上级指示精神、国家的调节政策等融入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探讨,加强先进典型宣传,重点帮扶困难员工家庭,开展办公生活区域大清洁,施工场所安全质量大整顿,党员签订承诺书等主题党日活动,确保党员干部员工能够冲得上,打得赢,让每一名党员成为一面旗帜。

当前,中铁八局电务公司31个在建工程项目全部复工复产,330余名党员在全国16个省市的建设工地上冲锋在前,发挥着示范引领作用,全公司千余名员工未发生一起新冠肺炎感染事件。(张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