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复工防疫期间安全生产专题会顺利召开

2020-03-10 12:43: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亚菲

近期,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安全环保部组织召开轨道公司复工防疫期间安全生产专题会,轨道公司安全环保部全体、20个在建项目安全总监及安全部门负责人共计41人通过线上会议平台参会。轨道公司安全环保部主任主持召开会议,副总经理兼安全总监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上已复工生产项目安全总监结合上级单位及政府有关复工生产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项目防疫措施的制定和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及防疫工作开展情况,项目存在的主要风险、存在的防疫和安全生产主要问题、制定或采取的措施进行了重点汇报。安全环保部主任组织学习了《关于转发<国家能源局云南监管办公室关于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做好电力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各项目结合自身实际,由安全总监带队开展一次系统的隐患排查。

会议指出,各项目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编制了返岗复工方案、疫情防控方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按照要求开展隔离防护、体温检测、错峰就餐、消毒杀菌、培训交底、隐患排查、信息报送及健康档案建立等工作,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满足要求,但通过近期的视频连线检查情况看,各项目在安全生产及防疫工作中还存在一些不足,轨道公司安全环保部对各项目视频连线检查发现的问题逐个进行了通报,要求各项目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销项并将整改情况及时反溃

会议强调一是复工复产及防疫期间各项目要将好的做法进行总结、图文并茂,并将总结及图片汇总做好存档;二是各项目要确保通勤车辆消毒杀菌工作的及时性及频次,在外出、接送人员后要及时全面消杀,不因车辆消毒杀菌工作不到位导致人员感染;三是各项目要加强分包商、供货方人员进出管理,进场人员要按照各项目要求,办理好入场登记及体温量测,在进行防疫要求告知、安全防护用品及口罩佩戴到位的情况下方可进入现场;四是各项目要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做好风险管控,确保项目生产安全;五是目前正值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情况复杂、人员不齐、思想不稳、任务繁重,各项目人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的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