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疫走 春来 盼花开——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十二项目部开展“三八”节插花活动

2020-03-10 12:4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敏艳

疫无情,人有情,正是草长莺飞花红柳绿时。3月8日,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职工的生活,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十二项目部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了线上插花课程和作品展示活动。献礼每一位奋战在抗疫前线、为家庭无私奉献、在工作学习中努力拼搏的女性同胞。

一朵朵芬芳的鲜花绽放在身边,大家兴奋地在群中交流,动手创造出一份份独一无二的作品。没有固定的样式,自己喜欢的组合就是最美的。亲手做一个花艺作品,打量每朵花的样子,帮它们从中找到最适合的姿态和位置,考量整体美感,权衡摆放方式,便是参与了一个从无到有的过程。这只是一个开始,项目部下一步将持续开展这样的女职工活动,既学习了一门技术,又装点了大家的生活。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愿生活每日笑靥如花,岁岁朝朝有花相伴。祈祷武汉疫情早日结束!也祝愿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 

祝姐妹们,节日快乐!(王敏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