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喜中2020年中国铁塔项目

2020-03-09 18:3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敏 江启军

3月9日,从湖北信通通信有限公司发布的中标公告上获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喜中中国铁塔湖北省襄阳分公司《2020年襄阳铁塔物业中心服务外包采购项目》《襄阳铁塔2020年监控服务外包项目》,累计含税合同额约为213.7万元,合同工期为1年。

其中,中标襄阳铁塔物业中心服务外包采购项目含税预估金额约140.7万元,主要工作内容是对襄阳铁塔指定站点提供物业维系服务;中标襄阳铁塔监控服务外包项目含税预估金额约73万元,主要工作内容包括襄阳区域铁塔运维监控系统告警、工单、故障的管理和数据分析,依托运维监控系统开展的日常维护管理工作等。

据悉,疫情期间,一公司通信分公司积极担当、主动作为,战疫情、保生产、拓市场,取得明显成效。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积极援建荆州“小汤山”医院、黄石“小汤山”医院、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长江新城“方舱医院”等战“疫”医院建设,保障了湖北省13932个通信站点、14081座铁塔的正常运行,为湖北省战“疫”提供了“硬核”的通信支持,用过硬的实力展示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铁军形象,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高敏 江启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