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祁涛到酒额铁路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0-03-09 18:40: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权智军

3月6至3月8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副总经理祁涛到酒额铁路工程项目部带领项目部及工区主要管理人员,徒步对施工沿线复工进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查看,组织项目部及工区主要管理人员召开项目复工生产研讨会并提出指导意见。

1.jpg

祁涛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复工复产安排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在对项目全线进行实地查看的同时,根据施工计划,逐项对每座涵洞、每座桥梁、每段路基施工计划中的人员安排、机械配置、施工顺序、影响因素等情况进行讨论,并提出了详细的施工组织和处理措施,要求项目部根据现场实际情况,以及架梁及铺轨节点,进一步完善制定切实可行的施工计划,科学合理安排,稳妥推进项目复工,确保复工复产的针对性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强安全风险隐患管控治理,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

复工生产研讨会上,祁涛要求项目部必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外来人员的排查登记工作,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安排,要求项目部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防控意识,为复工生产创造有利条件,要坚决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及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关要求,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和责任落实到位。面对目前的安全形势做好复工前的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培训教育工作,为项目全面复工生产做好准备;同时要注意项目施工过程中的安全质量、重难点工程控制、资源配置、方案优化、成本控制、设计变更等细节,确保酒额铁路项目效益最大化,为公司取得好的经济效益。(权智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