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齐富项目部传达学习公司“四会”精神

2020-03-09 12:25: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亮

3月7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齐北线齐富增建二线工程项目部通过视频会议方式传达了公司“四会”精神。会议由项目部党支部负责人孟晓东主持,项目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上,孟晓东传达和学习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利民所作的题为《管理提效 改革提速 发展提质  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奋斗》的讲话和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德所作的题为《坚定信心  深化改革  强化管控  创誉创效  为全面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行政工作报告以及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的述职报告。

通过本次特殊的视频会议,让齐富项目全体职工认真领会了公司领导讲话精神,了解了2019年度的公司情况及2020年公司迎来的大好形式。会议号召,全体职工立足岗位,勇敢面对当前疫情形势,既要严格控制疫情发展,又要复工生产,提高产值效益。

学习完精神内容后,全体职工积极发言谈论感想,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四会”精神,真抓实干,立足当前,明确了2020年的发展方向,更激励了每一位项目职工的斗志,用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毅力,投身到项目建设中去,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