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鄠邑通信车间开展“学雷锋、做贡献”活动

2020-03-09 12:25: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柴晓蓉

阴云散去,阳光洒下,赶走了大家心头的阴霾。3月6日下午,鄠邑通信车间党支部联合团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做贡献”的主题活动,活动主要内容是打扫办公室和宿舍公共区域的卫生,为大家营造干净舒适的环境。

下午两点,团员党员集合,党支部书记强调了活动的目的,安全注意事项,团支部书记做了分工安排,“刘兴锐,你负责宿舍楼道窗户,杨静怡和贠雯倩负责宿舍楼道的地面和扶手……”。因为疫情的原因,团支部在岗人员6人,但也丝毫不影响大家的热情。大家明确自己负责的区域后,立即着手清扫。团员们在党员的带领下干劲十足。从墙角的蜘蛛网,窗户轨道内堆积的尘土,办公桌下面各种接线上覆盖的灰尘,展板框架上落的浮尘……平时不注意的卫生死角,都被清洁到位。大家擦窗户、洗抹布,相互配合相互协作,办公室和宿舍楼道环境焕然一新。

虽然仍处于战疫的关键时期,大家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大家创造出一个整理、清洁的环境,活动过程前后,大家也做好了个人防护和消毒的工作,虽然参与的人不多,但是通过本次“学雷锋、做贡献”的活动,让每一位参与者都感受到奉献的温暖。(柴晓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