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城建集团南昌公司全力战“疫”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3-09 12:1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阳

农历庚子年,一场由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举国上下的心。这次疫情发生以来,中铁城建集团南昌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把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此次“战疫”中,该公司积极响上级号召,结合企业及所在地疫情实际,及时召开领导班子微信专题碰头会,全面进行安排部署。成立以主管领导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下发《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第一时间建立相应工作机制,调整安排好假期员工值班方案。机关、项目部上下迅速行动,联防联控,实施疫情防控“零报告”机制,在各项目部设立疫情防控工作联络人,深入排查疫情,每日严格落实疫情情况登记工作。

该公司还充分利用公司微信平台和工作交流群对职工家属进行宣传引导,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的预防工作,并由该公司工会组织牵头购置医用口罩、酒精、手套等防控用品,对办公区、住宿区、餐饮区等区域定期进行消毒,确保防疫工作范围无死角。同时,所有在建项目严格按照政府要求延迟开工时间,各单位复工时间严格按照项目所属地方政府和业主要求,并报上级批准后再开工,相关人员分地域分类别进行返岗,确保全体员工和家属安全稳定。

当前,新型病毒疫情依然处于上升趋势,随着春节过后返城复工的人员流动,将迎来新一轮高峰,疫情防控工作将进入攻坚阶段和关键节点。该公司公司将继续采取强有力的措施,齐抓共管,联防联控,尽锐出战,一鼓作气,全面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张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