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党委“四项确保” 力促公司逐步复工复产

2020-03-08 20:3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斌

在当前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快速部署,建立多项工作机制,结合多项举措,积极应对疫情,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广大职工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安排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力促公司早日全面复工复产。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公司党委组织成立复工复产领导小组,灵活调动湖北以外人员奔赴就近项目,实行项目全面管控化,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有序复工,压实责任,开足马力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二是强化担当意识,确保疫情防控到位。公司党员按照中组部、中铁股份公司及集团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党员自愿为疫情防控爱心捐款五千余元,共同战“疫”。从公司党费、工会经费下拨专项经费,用于支持各分厂党支部防控物资购买,压实复工复产物资储备工作。

三是加强宣传教育,确保宣传引导到位。广泛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及各级党委决策部署。公司先后印发《疫情防控通知书》《告知书》《致科工装备公司员工家属们的一封信》等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宣传横幅、led屏等各种宣传方式推送疫情防控知识,开展公司防疫知识竞赛、复工安全培训等复工复产准备工作,确保实现全员覆盖。

四是力促复工复产,确保物资材料到位。公司牡佳、潍莱、中挝等湖北省外项目部均已复工复产,福平、佛莞、安九、兴泉等重点线路的物资供应均已紧急抢夺生产任务中,在紧急复工的同时,各项目部保障防疫物资储备,全面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当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正在全面推进,严防死守,积极开展全面复工复产工作,广泛动员广大职工,建立防控完善体系,宣传强化预防思维,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在襄阳央企,公司党委将切实履行央企担当,积极贯彻落实当地政府各项工作措施,做实做细,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王晓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