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媒体培训强基础,防疫复工两不误

2020-03-08 20:3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善清 谢丽 郑方圆

为切实抓好疫情期间的复工复产,2020年3月7日、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潍莱项目部信号作业队,在山东省潍坊市昌邑市围子街道宋东村南路驻地、采用多媒体设备对全队30多名员工进行了“疫情期间复工施工技术、安全生产、质量交底培训”。队技术室主持了培训,技术员杨雄、安质主管杨辉分别为培训授课,信号作业队队长贾奇龙分别在培训班开课和培训结束时讲话、提要求。

该单位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培训分为:防疫抗疫知识讲座(防疫方法、应对措施、怎样防止交叉感染、防疫用品储备使用、卫生防疫知识、职业防疫要求、管理、注意事项等),施工技术、安全生产、质量交底、物资管理等五个部分。

本次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培训还采用了多媒体设备,以图文并茂(案例)、宣讲结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方式,着重对防疫抗疫知识讲座、施工技术、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红线管理、规章制度、安全风险防控措施、水保环保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按照相关技术规程要求,作业队对技术标准设计资料、技术协议、施工组织、高铁工艺标准等进行了详细的交底。

培训结束后,围绕相关培训内容,对全体参培人员进行了闭卷考试,结果全部合格。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潍莱项目部信号作业队通过此次“疫情期间复工施工技术、安全生产、质量交底”培训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全体员工防疫抗疫知识、安全意识,而且还为后续的项目施工生产,安全质量、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红线管理、规章制度,项目管理“匠心智造,品质潍莱”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邹善清 谢丽 郑方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