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陕西合铜项目部一“码”当先,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08 16:4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建平

“来,扫描把身份证号、住宅楼号室号、健康信息都一填,填完后,就出来一个个人二维码,我后台扫你二维码”合铜项目部门卫老王最近局要工作就是指导返岗人员扫码实名注册。

3月以来合铜项目部、施工工点营区等8个防疫检测点都用上了“二维码”,此二维码管理被纳入地方政府疾控中心管理,只要全员扫码实名注册登陆就可以通过手机进行个人申报和健康日报,各个疫情监测点只要通过管理平台扫描个人二维码就可以获得来人的健康信息和行动轨迹,并且出入数据都进入大数据系统,并且数据为进一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详实准确的数据支撑。

“二维码系统则能迅速扫出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住址、行踪,只要体温正常,就能放行。”项目经理陈战雄介绍这样二维码管理直接解决了劳务人员复工同一时间排队填表带来的接触、交叉感染的风险,最关键是能调出个人轨迹,提高了人员排查统计的工作效率。

“原来排队测体温、填表,进门至少需要3分钟,现在不到10秒钟,确实比以前方便多了。”门卫老王说。(刘建平)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