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广大党员踊跃捐款献爱心

2020-03-08 16:4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叶子

响应党中央号召,自2月28日开始,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工务段广大党员积极捐款,用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截至3月8日,该段已有309名党员自愿捐款43120元,涓涓细流,汇成大海,都是广大党员对抗击疫情的无私支持。

连日来,该段捐款活动如火如荼进行着,10名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党委办公室专门印发通知,指导各车间、科室、班组做好党员自愿捐款工作。按照中央精神,这次捐款,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

共产党员谭蜀萍是该段安全科安全分析中心音视频分析员,多年来坚持捐资助学和扶贫帮困。疫情发生后,谭蜀萍主动捐款3000元。“战‘疫’前线,许多人冒着生命危险与病魔作斗争,我捐这点钱不算什么,我的家人很支持我这样做。”谭蜀萍说。

该段还没有发出捐款通知的2月13日早上,有28年党龄的共产党员叶志权走进党委办公室,第一时间向党组织捐了2000元。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十分严峻,冲锋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缺乏防疫用品,我想通过捐款来表达自己的爱心。”

老党员也力所能及地捐款,展现出共产党人的崇高境界和高尚情怀。退岗的党员干部史忠主动与党组织联系,坚持捐款200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他说:“我不能冲到一线去,但是我得把我和家人的爱心送到一线去,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微薄的力量。”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笔捐款就是一片爱心……大家纷纷表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众志成城、团结奋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