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疫”线勇担当,延铁女警汇聚巾帼力量

2020-03-08 17:0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佳佳 龙风娟

春天的脚步悄然而至,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也如期而至,而今年的节日氛围与往年大不相同,眼下正值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关键时期,在西安铁路公安局、延安公安处两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延安站派出所的女警们克服困难、勇于逆行、坚守“疫”线,汇聚了温暖而又磅礴的巾帼力量!

1.jpg

在这个意义非凡的节日里,延安站派出所党支部在公安处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为抗“疫”一线的女民警、辅警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支部书记杨杰表示,感谢警花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在工作上,无论是站区维稳、线路巡防,还是服务旅客、公安宣传,女警丝毫不输给男警,而在生活中,她们不仅是女警,更是妻子、是女儿、是母亲,还要为家庭撑起“半边天”。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她们爱岗敬业、巾帼不让须眉,无论是防护物资的领用发放、民警体温的动态掌握,还是工作生活区域的消毒、发热旅客的情绪安抚等工作,她们都能出色完成,不断为延铁公安事业书写别样风采。

随后,所支部组织在所民警开展了简单温馨的文体活动,一阵阵欢声笑语缓解了近日连续作战的工作压力,同时也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更好地凝聚携手抗“疫”的广泛共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信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