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呼和浩特南站复产复工战疫情 保春耕 促生产

2020-03-07 16:3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全国一盘棋,战疫一条心。无数人坚守岗位,在不同的战线发挥不同的作用。带动起来的是疫情防控线、物资生产线、应急运输线、生活后勤保障线,线线相连,共同凝聚起众志成城的战疫力量。

呼和浩特南站是京包铁路上的火车站,位于呼和浩特市西南郊的白庙子村。南站工区管辖范围沙良车站,沙良物流园区,呼和南站,呼南折返段,瓜房子车站,焊轨段。

疫情期间,南站工区工长赵增军,副工长袁宝贵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采取针对性措施。迅速行动,党建引领设立党员先锋岗。带头履职尽责,重点做好“14+3”复产复工地区返回人员的管控,实行“一对一”的盯控。全面掌握人员进出活动;每日对办公管内区域及重点场所进行通风、消毒,确保公共处所干净的整洁。由专人负责体温的检测、消毒、登记。同时,及时宣传防控知识。切实提高广大职工的自我防护意识与防护水平,坚决守住防范疫情的输入关口。

该工区落实呼和分段的“奋战六十天,温暖送一线”活动,加强春运包保检查。按照“三个出行”常态化要求,全面抓好安全、秩序、服务等各环节各项工作任务。毫不放松的抓好安全生产各项责任落实,强化应急值守和应急处置,严密防控安全风险。坚守岗位,协助盯控作用。采取现场联络、电话联系的方式做好职工思想沟通和协助盯控,在疫情防控过程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非常时期,呼南工区继续焚做好火供暖工作,在天气多变的情况下,既保证了供暖温度,又做到了节能降耗。还确保了南站站区排水系统的正常运行。在疫情防控设备检查中,为今后的设备整治提供了依据。(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