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龙岩项目组织开展“学雷锋、战疫情”活动

2020-03-07 16:3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晴

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增强项目青年员工的责任心爱岗敬业的责任心,3月5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龙岩项目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学雷锋、战疫情”的活动。

上午,大家在会议室集中观看《永远的雷锋》纪录片,再次感受了雷锋精神的洗礼。随后,大家根据项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对办公楼和项目驻地进行了集中的消毒、打扫,大家拿起扫把、洒水壶,你一扫、我一收、他一洒,以实际活动的形式向雷锋学习。

大家表示,疫情当前,虽不能奔赴抗“疫”前线,但我们更要立足本职,从自身做起,像雷锋那样热爱工作,充分融入项目防疫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中,为企业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吴晴)

组织观看《永远的雷锋》纪录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