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电化事业部开展“抗疫随手拍”妇女节活动

2020-03-07 16:2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瑾

2020年伊始,新冠病毒肆虐,电化事业部率先响应奔赴抗“疫”一线,广大员工坚守岗位守望相助。值此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展现女员工同抗“疫”勇士一道团结奋战、同舟共济的精神面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电化事业部工会女工委特举办“抗疫随手拍”妇女节活动,全体员工众志成城,共同抗“疫”。

巾帼不让须眉,主动请缨服务社区

“能作为一名志愿者,为战胜新冠肺炎贡献一份力量,我感到自豪1曹馨月这样说,她已经志愿加入社区服务队伍14天了,每天帮助社区值班登记、搬运物资、送菜上门、入户排查,巾帼不让须眉,她总是冲在最前面。

抗“疫”随手拍—妈妈坚守岗位拍摄者曹馨月

居家隔离也是战斗,美食小当家各个是能手!

“你觉得很闷?,病毒也就被你闷死了”,家住在武汉的陈萍坚决响应居家隔离政策,宅家带娃、看书、做美食,丰富多彩。这个草莓千层,有大师的水平!

抗“疫”随手拍—草莓千层 拍摄者 陈萍.jpg

抗“疫”随手拍—草莓千层拍摄者陈萍

姥姥过生日,没法出门买蛋糕怎么办?罗忻羽和家人们自制蛋糕,让年迈的姥姥在疫情下也能仪式感满满!怎么觉得,自己做的蛋糕好像还更美呢!

抗“疫”随手拍—姥姥的生日蛋糕 拍摄者 罗忻羽.jpg

抗“疫”随手拍—姥姥的生日蛋糕拍摄者罗忻羽

花开了,春来了,疫情总会过去!

戴好口罩去取社区派发的爱心菜,温德蓉随手拍下了路途中的风景,花开了,春来了,等疫情散去再驻足好好欣赏。

抗“疫”随手拍—花开了,春来了 拍摄者 温德荣.jpg

抗“疫”随手拍—花开了,春来了拍摄者温德荣

没法出门,就阳台一游吧,阳台上的茶花开了,楼下的横幅上写着“不串门、不聚集、勤洗手、多通风”,保证坚决做到!

抗“疫”随手拍—春暖花开 拍摄者 罗忻羽.jpg

抗“疫”随手拍—春暖花开拍摄者罗忻羽

电化事业部的抗“疫”勇士们冲锋陷阵、支援一线,电化事业部的女同胞们也是各显本领、各展风采,她们发挥着女性优势,有的志愿服务社区、不辞辛苦,有的带动家庭成员做好自我防护、丰富家人生活,她们都是电化事业部最靓丽的风景。(彭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