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致敬社区里的铁路志愿者——何华新

2020-03-06 20:10: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何华新,男,43岁,武汉动高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T50/49次旅客列车第四包乘组的餐车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何华新所担当的列车停运,闲不住的他看到襄阳高新区七里河街道大石桥社区工作人员少,工作任务重,劳动强度大,便主动申请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

在社区工作中,何华新勇往直前,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民警、城管、物业等,始终站在社区防控疫情的第一线,维护治安,测量体温,分发生活物资,上门纾忧解困等等,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认可和拥戴,具有很高的组织力和号召力。

如今,何华新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近一个月了,当人们问他作为一名铁路员工,为什么要加入社区志愿者时,何华新直率地回答:“社区工作人员那么忙,我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帮帮他们,做点实事,岂不是更有意义1

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何华新被身边许许多多的共产党员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所感动,第一时间向社区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希望能向更多党员同志一样,在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人民战争的总体战,阻击战,保卫战,歼灭战中,冲锋陷阵,一鼓作气,力争早日取得最后的胜利。

图1为2月26日17:12,何华新(右一)和同事一起维护社区治安秩序。

图2为3月4日10:09,何华新逐一登门入户进行测量体温和信息登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