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兴泉铁路7标项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纪律保障通知

2020-03-06 19:50: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琴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和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资委和公司党委工作部署,响应公司各级纪委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防疫监督、强化执纪问责的号召,3月5日晚,兴泉铁路7标项目组织召开《关于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通知》专题学习会议,会议通过企业微信会议的形式进行。

会上对各级纪委关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部署要求进行了深入学习宣贯,强调当下仍要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要通过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防疫监督、强化执纪问责力度,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将项目部党员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的履职情况、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应急预案制定执行情况等作为监督重点,要严格建立项目抗疫情、保生产联防联控机制,层层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以确保项目复工复产各项事宜有序推进。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兴泉铁路7标项目紧急成立疫情防控应急领导小组,建立健全联防联控机制,逐级压实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截止目前,项目未发生一起违规乱纪事件,复工复产各项事宜也正在稳步推进。(张晓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