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6 19:4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凯里工务段党员坚守工作岗位,冲在“疫”线,展现了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2月28日以来,该段广大党员又行动起来,响应党中央号召积极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截止3月6日,该段已有309名党员自愿捐款,共计捐款43120元。

接到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后,该段党委立即将精神传达到各车间、科室党(总)支部,要求大家迅速行动,务必把精神传达至每一个班组党支部、每一名党员。由班组党支部结合实际,在尊重党员意愿的基础上,采取现金、微信、支付宝等方式组织党员自愿捐款。

据悉,该段广大党员自愿踊跃捐款,用小小爱心汇聚成一条疫情“暖流”。本次捐款由段党委办公室统一上缴至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