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疫”盎然形势急,科学防控保复工

2020-03-06 19:3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利泉 梁春雷 韦玲玲

疫情就是命令,春节期间疫情爆发后,中铁五局广汕项目积极组织防疫小组确保职工、劳务工进场后安全生产。一边紧张筹备复工生产,一边严格体温检测,呈现出一年繁忙的景象。

广汕项目复工生产坚持做到“四要”,即要加强人员防控工作,做好返岗人员身体检查和登记,疫情期间严禁外出聚会、聚餐等集体活动,严格执行来访人员体温测量及信息登记,从内到外减少传播风险;要做好复工准备工作,备好病毒预防手册待职工返岗发放、设置专门隔离观察室、复工前的防控物资、生产资源、后勤物资的采购和调配工作;要加强安全质量工作,做好对办公及生活场所的日常消毒和职工体温检测、将疫情防控措施纳入安全生产交底、加强疫情教育培训,项目经理在复工前带队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要加强封闭式管理,各个工点设置岗亭。

广汕项目将持续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序组织恢复施工生产,实现全年施工生产和安全形势良好开端。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