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复工生产 文明先行

2020-03-06 19:3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利泉 梁春雷 韦玲玲

雷锋曾经说过“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才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一年一度的“雷锋日”到了。

3月5日,中铁五局二公司广汕项目党工委为弘扬雷锋精神扎实开展题“复工生产 文明先行”的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带头作用及青年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在新塘镇219县道一群党员职工热火朝天对街道进行清洁。扫的扫地、倒的倒垃圾,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街道干净敏亮了许多,也通过这次义务劳动让大家体会了一次清洁工的辛苦。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