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川省发改委农经处长黄勇莅临成绵苍巴八分部督促推进项目复工

2020-03-06 01:0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尚廷

3月4日,四川省发改委农经处长黄勇一行到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成绵苍巴项目八分部考察调研复工复产和防疫工作,为项目疫情防控指导把关。绵阳市发改委副主任梁馨、梓潼县副县长蒲应平、成绵苍巴项目经理部党委副书记王乔、副经理申睿灿陪同。

黄勇一行来到项目拌合站施工现场看到施工区域封锁严密,测温、消毒记录完善、现场人员均佩戴口罩等,黄勇对项目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随后他听取了项目部防疫和复工复产工作的汇报后,黄勇指出:要保持好与返岗人员的沟通,第一时间掌握返岗人员身体状况,项目必须根据所在地疫情发展形势,提前筹备必需的防疫物资,安全组织作业人员有序返岗,为早日全面复工打好基础!

调研结束后,黄勇叮嘱项目管理人员:“作业人员返岗期间,也是防控最困难时期,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单位负责、对地方政府负责的态度,把防疫工作扎扎实实做好。也希望每一位参建员工为了自身健康,为了企业的发展,从保护自我做起,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1

据悉:一公司成绵苍巴八分部项目结合实际对项目驻地、施工现尝工人生活区均实行网格化分区管理,定人定责,对密集施工作业区域,拆解后重新分配地点。区域责任人员严格落实各区的分餐、每天三次体温检测、每天三次消毒、户外全程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eafbb35c2d2bbeb22c3715e0502eec4558f65b72fb6275bf372d1ad628e0d12f24adda96fd77ef707a2b8fab907fa151148b7902cf9c1a0b5edb30588d81e06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