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汉中通信车间团支部开展职工义务防疫知识宣讲活动

2020-03-06 01:0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刘兴尧

面对疫情,很多人因为对它的不了解造成了心理压力过大进而影响身心健康,又或者听信谣言引起不必要的恐慌,为了筑牢职工心理防线,助力这嘲疫”战,弘扬雷锋精神,汉中通信车间团支部开展了本次职工防疫知识宣讲活动。

为减少人员接触,支部商议利用视频通话功取代集中场地学习开展本次义务防疫知识宣讲,安排五名责任心强的支部成员担任宣讲员,并安排好宣讲内容,每人分别负责一个小组,给大家分享新冠相关情况,宣传防疫相关知识,并叮嘱大家要严格落实单位相关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勤洗手,划小工作单位,不准参加聚会聚餐,杜绝不必要的跨区行动,坚决遏制疫情传播。

通过这次活动,极大增强了职工对新冠疫情和防疫手段以及防疫用品的正确使用方式的了解,一定程度上克服了职工的恐惧心理,达到了本次义务宣讲的目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