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方公司副总经理熊秋龙来项目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复工 复产工作

2020-03-06 13:3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斌 刘向

3月5日下午,南方公司副总经理熊秋龙在杭州集群管理部经理李大建、杭富线项目书记叶玉鹏等陪同下对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供电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项目书记许斌了汇报项目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介绍了克服土建、轨道、机电站前单位进度影响创造更多施工作业面,科学组织施工安排,降低影响、保工期节点的相关举措。

在听取汇报后,熊总指出“面对目前的困难,我们应该超前谋划,早做准备,充分利用现有的施工条件和技术力量推进施工生产,减少后期压力,为冲刺大干阶段奠定基础1随后熊总亲自带队到滨江二路至南阳大道站区间对轨行区作业面可行性进行了调查研究,为后期交叉施工提出宝贵意见。

项目书记许斌表示我们一定按照领导指示,与站前单位做好沟通,见缝插针进入施工,并提高无轨测量精度,争取接触网、环网、平台提前打孔预埋安装,确保施工生产安全稳步推进。(许斌 刘向)

现场勘查施工条件.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