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地铁新集团线建设中心党委书记何晔到广州地铁八号线信号项目检查防疫复工情况

2020-03-05 19:3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一局电务公司

3月4日下午,广州地铁集团新线中心党委书记何晔一行到中铁一局广州地铁八号线信号项目部对项目生产恢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广州地铁新线中心纪委书记谢诚,项目常务副经理宋鹏程陪同检查。

检查中,何书记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宋鹏程就项目部管理和劳务人员返岗安置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党支部作用发挥、复工准备情况及复工计划等事项的详细汇报。同时就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事宜与项目部进行交流,并对项目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项目部一定要将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保证各项防疫设施设备必须符合标准,坚定不移的把党中央、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切实把员工安全防护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同时项目部要再接再厉,做实做细复工复产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分阶段安排工人返穗,全面、快速的恢复施工生产。

项目部表示一定贯彻落实地铁公司的部署要求,尽快做好防疫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后续施工策划,保证节点和工期的按时兑现,优质高效的干好在建工程。(中铁一局电务公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