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1号线项目开展学雷锋活动

2020-03-05 19:24: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亚磊

为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贯彻落实上级组织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有关要求,在第 57 个“学雷锋日”和第 20 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之际,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1号线项目部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实际,举行学雷锋志愿活动。

在加强雷锋精神学习教育活动中,项目部团组织利用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指示和要求的学习内容上传至工作群中,利用网络平台进行自学。

项目部团组织成立了学雷锋志愿小组,3月5日上午深入施工现场对返岗的农民工进行义务体温测量并宣贯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下午全体志愿者为项目部办公区域、员工食堂及生活区域分片开展了卫生整治、消毒清理等预防工作,为保障复工复产创造条件。

由于近期返岗人员较多,项目部学雷锋志愿小组成员主动与社区、物业疫情防控人员联系,对项目部在开展复工复产工作中的短板问题进行询问并立即进行完善。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雷锋志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项目部青年团体对防控工作的责任意识,为复工复产工作的开展注入了年轻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