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兴泉铁路7标项目组织召开农民工实名制管理专题会议

2020-03-05 18:1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琴

为全面加强和规范项目部所属各施工单位农民工实名制管理,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根治和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现象,促进项目生产经营和各项管理活动顺利进行。3月4日晚,兴泉铁路7标项目组织召开农民工实名制管理专题会议,会议以企业微信会议的形式进行。

会上对新制定《项目部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实施细则》进行了学习宣贯,明确了项目部农民工实名制管理机构和各部门、各人员职责分工,梳理了农民工进场管理各项条例,就如何根据各单位农民工管理事宜推进状况给予考核奖惩作出必要说明,并强调各管理部门、人员在工作中必须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明确责任、分级负责、强化监管、惩治结合的原则。

文件学习结束后,项目部各工区农民工管理专员结合自身以往管理实际和工作经验,就今后如何推动项目部农民工管理工作更加健全完善进行了交流探讨。(张晓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