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洛阳地铁1号线02标段06工区团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2020-03-05 18:18: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西岳、王伟秋

3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月。为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中铁七局三公司洛阳地铁项目团支部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为避免交叉感染不搞集中仪式,项目团支部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积极参与社区防控等重点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活动之前,团支部首先对参加志愿活动的青年员工在微信群上进行新冠肺炎个人防护知识培训。活动期间,志愿者分别走入街道、社区等地方,为坚持在工作岗位工人、民警、清洁工、社区值班人员喷洒消毒液、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手册等。

同时项目部青年员工也是项目部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志愿者。协助现场做好人员出入登记、体温监测等工作;开展义务宣传教育活动,向返岗人员进行日常防疫知识宣传讲解,结合农民工权益保障工作进行普法宣传等,为项目部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做出了贡献。(王西岳、王伟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