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雷锋精神

2020-03-05 18:1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子军 李文博

2020年3月5日,是全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中国中铁电气化局上海电气化工程分公司南昌地铁3号线项目部联合南昌市青湖村委会开展“坚守初心担使命 众志成城抗疫情 志愿服务我先行” 志愿活动。

该项目部共计9位员工积极主动报名参加了本次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细心仔细地为青湖村委会青湖大厦大厅、电梯、楼梯扶手、楼道等公共环境进行了全面消杀,从生活环境上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营造了良好、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大家勠力同心,就有信心、有决心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来春暖花开。

本次活动,旨在播雷锋精神,做雷锋传人,用自己助人为乐的行动,唤起人们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渴求,呼唤人们不忘初心,共同雷锋精神引入常态化建设轨道,同时为疫情防控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雷锋精神不朽,与时代同行,与地铁同行,与你我同行!(林子军 李文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