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抗“疫”一线,镇安站区“黄马甲”志愿者在行动

2020-03-05 15:1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5日下午,镇安通信车间党支部带领团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团员青年前往镇安站区及周边街道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捡拾废弃口罩活动。

活动中大家手拎垃圾袋和自己用铁丝绑扎成的钳子,沿站区周边捡拾废弃口罩,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眼睛仔细盯着地面,不放过任何一个会造成二次污染的口罩,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共捡拾废弃口罩30余个,随后对其进行统一销毁。

车间党支部书记冯卫东说,“作为一名党员,关键时刻必须冲锋在前。我们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冲到面对病毒的第一线,但我们能用力所能及的行动,减少身边的污染源。为保障公众健康、创造健康居住环境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苦点累点也值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