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交投集团公司总经理谭世俊到南宁地铁项目部检查复工复产暨防疫工作

2020-03-04 16:2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新钊、陈东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中铁股份公司、交投集团公司关于复工复产工作的部署和安排,3月3日上午10点,中铁交投集团总经理谭世竣副总经理陈戈、南宁地铁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刘进友一行到南宁地铁4号线良庆大桥南站施工现场对复工复产暨防疫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中铁交投集团公司总经理谭世俊(右三)在良庆大桥南站施工现场 朱新钊 摄.jpg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南宁地铁项目部经理曾元同志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相关方面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施工人员进场情况和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谭世俊总经理对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全体人员表示了亲切地慰问,对项目部采取的分批进尝核酸普查、人迹追踪等防疫措施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工作的主要任务是继续高度重视新冠疫情的防控,并将此项工作放于首位进行部署落实。作为施工现场的地盘管理单位,更要把好入口关,要抓细抓实、查漏补缺、杜绝麻痹;要做好复工复产的各项准备工作,主动作为,解决目前遇到的实际困难;要加强对复工后施工人员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确保员工生命健康安全;要严格执行各方关于复工复产和防疫工作的有关要求,坚持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确保南宁地铁项目建设稳步顺利推进。(朱新钊、陈东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