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川省发改委副主任徐一心一行莅临自宜铁路项目调研检查工作

2020-03-04 16:2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富康

2020年3月3日,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徐一心一行莅临中铁北京工程局自宜铁路项目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自贡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猛、自贡市政府副秘书长唐渝竣自贡市发展改革委员会主任龚焕楷、川南城际铁路公司总经理唐勇、成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付国成、成自宜铁路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张宗伟;中铁北京工程局自宜铁路工程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柴敬尧、党工委副书记周大要、副指挥长白正英、王芳斌、总工程李汉军等陪同检查。

中铁北京工程局自宜铁路工程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柴敬尧分别从:疫情防控情况、复工复产情况、关键工程进展情况、预计年度投资情况等四个方面向徐一心副主任汇报复工复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

在釜溪河双线特大桥和马丘水库双线特大桥施工现场,徐一心副主任查看了现场施工进展情况及物资筹备交通运输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是否有需要解决的问题,对项目文明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安全质量和复工复产工作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确保生产和防疫“两不误”,对进场人员的隔离要严格按照规定落实,若有特殊情况一定要如实上报。二是要加强施工生产必要的物资材料筹备,合理解决征地拆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高效、安全、快速推动。三是要充分认识川南城际铁路自宜段对打通川南大动脉的重要意义,全体管理人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集中力量打好施工生产攻坚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