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州水红铁路春季设备全面大检查

2020-03-03 18:1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林超 石茂远

3月3日,天朗气清,春意融融,中铁武汉电气化集团运营管理分公司六盘水维管段供电车间党员突击队抢抓有利天气对贵州水红铁路接触网设备进行春季大检查,标志着该线2020年春检工作全面开始。

中铁武汉电气化集团运营管理分公司六盘水维管段负责水红铁路维管18载,以优质的工作成效保证铁路运输安全。

当下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但运输安全必须保障,维管段制定系列措施科学防控疫情,充分利用当下设备检修的黄金窗口,有序开展2020年设备春季全面检查工作,组织技术骨干对接触网、电力变电、信号等专业设备“春检”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结合专业特点从时间安排、教育培训、技术措施、检修范围、督导检查等方面抓好落实,对水红铁路行车设备进行全方位、立体化的巡查检修,对设备参数及零部件状态全面检查,发现参数超标、零部件“烧、伤、断、磨”等隐患立即进行整治,以高质量的设备保障疫情结束后铁路运量大幅度增加的运输安全。(魏林超 石茂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