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优秀党员,防疫前沿

2020-03-03 18:1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杨秋子

为响应上级的防疫号召,党员先锋王建勇同志主动请战,第一时间支援防疫值守第一线。为此,七里河街道特别写了一封:致“双报到”党员感谢信。来表达感谢之情。

小区人员进出较多较复杂,考虑到疫情防控的特殊性及紧要性,他第一时间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站好防疫先锋岗,便于来访者了解防疫工作流程,配合做好测量体温和信息登记的准备,来访者必须逐一进行详细排查和信息分类登记,确保防疫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这样创新的防疫举措,得到了其他单位的广泛学习和推广。尽管工作繁重,王建勇同志还是以身作则,坚决服从社区的任务安排,绝不可以计较个人得失,“大家能做到我也一定能做到”。他是这样说,更是这样做的。

就这样,不管是白天还是夜晚,雨天还是晴天,排查登记车辆信息、测量体温、口罩检查和身份确认,这些看似繁琐的小事,却是值守人员每天必做的“大事”。他执行着最繁重的时段任务,却毫无怨言,在人手不足的时候,吃饭都只能在志愿服务点上简单应付。可能这就是作为党员的精神吧。

他值岗时特别认真负责,而且还不忘分享正能量故事,提醒大家勤洗手做好防护工作,让大家紧张的神经得到很好的调节。他为人和善特别会体贴人,宁愿自己多干活,也要让身边的同事多休息一会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