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把牢疫情防控关 全力推进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复工复产

2020-03-03 16:4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梦茹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积极配合地方政府,与余家湖街道办事处加强联防联控工作力度,严守把控,取得了厂区社区零感染的阶段性胜利。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继续奋战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一线,做好全方位准备,为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保障。

3月2日,襄阳市襄城区政府分管工业的昆副区长、襄城区经信局李局长、蒋副局长赴科工装备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在公司防控工作领导副组长戴锋和应急小分队负责人吕建平的带领下,工作人员依次检查了安置妥当的出入测温点,临时隔离室和储备充分的防护口罩、消毒液、测温仪等疫情防控物资,结合公司前期疫情防控早行动、严控严守抓落实、有序稳定保障社区安全等颇有成效的举措行动,襄阳市经信委领导给予高度认可和极大肯定,科工装备公司将结合下一步要求快速落实复工保障工作。

2月2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党委书记姜再彬主持召开了公司领导班子疫情防控暨复工复产工作专题视频会,会议深入学习传达股份公司、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系列会议精神,总结公司5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通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从准备复工申请、筹措防控物资、复工防疫培训、加强项目对接和做好宣传教育等“五方面”安排部署复工复产准备工作。会议提出在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中要全力实现“四个一”要求,确保做好“六个尽快到位”,严格落实公司管理规定,全面提升公司管理水平,有序恢复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

“我们要变压力为动力、善于化危为机,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积极贯彻执行党和国家上级有关重要指示精神,集全员之力做足准备、鼓足干劲、严防严控,统筹做好各项工作,把牢疫情防控关,打赢这嘲有准备之仗”!(廖梦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