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于都铁警助力守护复工复产

2020-03-03 11:5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定安全距离,有序排队进站上车”。江西省于都县为务工人员输出大县,随着复工复产返程客流的到来,赣州铁路公安处于都车站派出所第一时间组织警力,为复工复产返程客流运输服务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全力确保安全畅通。

为确保复工旅客安全出行,于都所继续强化与地方疾控部门和铁路客运部门的沟通联系,建立联防联动机制,全面加强站前广尝售票厅、候车室、站台等重点部位的巡逻巡查和秩序维护,有序引导旅客保持距离进站、分散隔位候车和乘降,进一步提升旅客群众疫情期间的防疫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确保复工人员安全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