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姜新龙一行至龙岩项目指导防疫复工工作

2020-03-03 11:49: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晴

3月1日,集团公司华东区域指挥部党工委书记姜新龙至一公司龙岩项目检查指导防疫复工工作,一公司党委书记董煊,集团公司华东指福建片区经理孙强,一公司副总经理兼龙岩项目经理安佰强陪同。

姜新龙一行首先走访了龙岩项目业主、监理单位,认真探讨了项目部目前施工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及应对措施。随后姜书记一行检查了项目驻地及施工现场,重点考察了路基施工情况,并对下一步工程施工节点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安排。

在检查过程中,姜新龙强调在做好工程复工的同时,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政府和集团公司要求,合理安排工人进场,做好日常的消杀工作,加大对工人的防疫宣传教育,同时统筹抓好施工生产。董煊指出项目部在做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提前谋划,抢抓时机,统筹考虑疫情给施工生产带来的影响;特别强调要结合南方雨季的实际,抢抓雨季来临前大好晴天的契机,科学安排施工,紧盯重点难点,集中力量攻坚克难,营造氛围,掀起路基大干高潮;另外要特别注意龙岩洞大桥临近高速铁路,施工过程中要做好既有线施工安全工作。

姜新龙、董煊、孙强、安佰强在一公司福建龙岩工地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